记录一下香港银行卡的办理

办理香港的卡,必须得有护照或者港澳通行证,不同银行要求不一样,但是护照或者通行证是必须的

大部分银行都需要 异地见证。有的是律师见证,有的是分行见证。大部分只支持一线城市和省会城市

费用不低,大部分都要存10W起步,最少一个月,最多半年。渠道费几千块吧

目前最好办理的,但是也是最不好的卡:

中信银行

优点:基本上一二线城市都可以律师见证,不用存款,一个月左右邮寄卡过来,有银联实体卡可以ATM取现。没有管理费。客服比较友好。

缺点:每天只支持5w港币转账,而且电汇费用很高!连电汇备注几个汉字都特么收费!

南洋商业银行

优点:有南洋内地分行的地方都能办理。一个月左右下卡。没有管理费,费用也很低,电汇很友好。

缺点:APP做的跟Android 1.0一样,非常不好用。客服电话没打通过,系统不好用。没有实体卡,而且大部分渠道都要存10万元买基金,基金手续费极高。还有这个卡如果入金券商多了就会封卡

汇丰银行

推荐,转账额度非常高,几百W都OK的,适合做大买卖的。办理门槛非常非常高。只支持一线城市办理,还要月收入30k以上优先,我现在也在找渠道。全球收付款都很方便,而且APP也做得好,客服也能打通。

别看这么NB的卡,只要月余额10K hkd以上,不收管理费的。

适合做外贸,我们很多客户用的都是汇丰的户。在香港占有率非常高。

东亚银行

无论是开个人户还是公户,我只能说 喵了个咪 四个字。这个行除了客户少,下户快,没有什么优点。

还有一个问题,很多港卡必须要先办理一张内地的卡。办卡很简单? NO ,现在反诈骗从银行开刀,银行柜台如果给诈骗分子开卡,出了事儿连带。如果你不是本地户口,没有稳定工作,操着外地口音的,没有熟人的话,银行不给你办新卡!!!要办卡必须单位开介绍信,签写各种承诺书作保才行。
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 分享
评论 抢沙发
头像
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!
提交
头像

昵称

取消
昵称表情代码图片

    暂无评论内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