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于良心云的代理是否赚钱,我这边来简单介绍一下

刚刚看到有人在黑**云,我来说几句公道话

首先我不是代理,但是他们代理的里面一些门道,我这里可以给大家解释一下。

第一,官网有活动,价格低于两折的没有返利。也就是说这些低折扣的活动商品,代理那边是赚不到钱的。
第二,新拓用户,存量用户。
新拓用户是没有在腾讯云消费过的新用户才是。已经有过消费的,都算存量用户!
一般按照市面上的,新拓用户是7折,存量是8折,或者说85折左右。
第三,用户找代理代付,这个里面产生的差价,代理不是马上就可以到手的,需要月度结算,年度结算,然后分几个月分期付款付到代理商手上。
第四,如果说你给用户代付了一个产品,用户使用上超了套餐,扣了费用,用户那边如果不付钱,那么就得代理商补上!

综合上面的来举一个例子。
6.25折进价,8折卖掉。你如果想赚1万块钱,需要卖掉5万7的产品!而且这个1万块钱给到你手上,还是分成半年,一个月一个月的付给你!

腾讯云的代理需要注册公司,一个公司要想运营,最低就按5个人来计算。
工资就算最低的,平均一个月5000,那么工资一个月是2万5,你把工资赚回来,一个月需要卖14万块钱的机器。
员工的工资是没法压的吧,你得垫钱发工资,然后其他的办公费用,你也要先拿出来。

我只能说看似非常赚钱,但是也不是那么简单!
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 分享
评论 抢沙发
头像
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!
提交
头像

昵称

取消
昵称表情代码图片

    暂无评论内容